Skip to content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之用。集友陳嘉庚教育基金有限公司在編製本網站的內容時已力求審慎,盡可能使所載資料正確無誤,並盡快予以更新;惟集友陳嘉庚教育基金有限公司並不保證網站內全部或其任何部分的資料在各方面均絕對正確。如有疑問,閣下應自行查核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對於因使用或依據本網站內所載的資料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集友陳嘉庚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恕不負責。

本網站備有連結功能連接其他機構的網站;惟此項功能僅為閣下提供方便,集友陳嘉庚教育基金有限公司對該等網站的內容或任何其他方面均不會作出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對於因進入該等網站而引起的任何損害或損失,集友陳嘉庚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恕不負責。

本網站部分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章、公告、數據、圖像、繪圖、圖表、照片等作品或錄音錄影製品由其他組織、機構或個人提供,該等內容的著作權屬於相應的提供者。本網站引用、摘錄或轉載該等內容僅供閣下交流或參考,文中觀點或資訊與集友陳嘉庚教育基金有限公司無關。

© 2024 集友陳嘉庚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Powered by Ideo Concep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