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國際中學生陳嘉庚常識比賽的宣傳片

繼2021年首屆“國際中學生陳嘉庚常識比賽”得到各國各地區中學生熱烈回應後,第二屆常識比賽也將於今年8月正式開跑。由陳嘉庚基金聯誼會有限公司主辦、馬來西亞陳嘉庚基金承辦、集友陳嘉庚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榮譽贊助,以線上模式開啟雲端競賽。同時,本屆賽事亦薈集許多社團機構聯辦,除陳嘉庚基金聯誼會成員單位:集友陳嘉庚教育基金、馬來西亞陳嘉庚基金、閩都陳嘉庚公益基金會、菲律賓廈門聯誼會和廈門市陳嘉庚教育基金會,也邀得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陳嘉庚教育公益基金等一同參與。
國際中學生陳嘉庚常識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與往屆一般採用團體賽形式,並全程以中文漢字及普通話進行。為鼓勵中學生踴躍參與,各地中學均可免費報名,歡迎通曉中文的在籍中學生積極參與,五人成團並通過學校進行線上報名。初賽預定於8月6日在各國家與地區同步進行選拔,符合晉級條件的隊伍將參加8月27日舉辦的國際晉級賽及決賽。頒獎典禮則會在8月28日舉辦。